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研究
关于组织申报南通市基础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10-18      文章访问量: 77

各相关学院:

根据《市教育局关于推荐南通市基础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候选人的通知》(通教基〔201725号)要求,为建立基础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库,学校将开展评审专家候选人的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由我校正式聘用、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年龄在5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身体健康,能够胜任工作的教师。

2.热心江苏省基础教育课程建设工作,熟悉普通高中课程基地建设项目、薄弱初中质量提升工程、小学特色文化建设工程、特殊教育发展工程、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建设项目、前瞻性教学改革实验项目、中小学生品格提升工程等具体建设要求,具有相关的教育教学理论和较强的课程建设实施能力。

3.政治素质高、治学严谨、师德高尚,能够认真、客观、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组织性、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敬业与合作精神。

二、申报类别

请按照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中教育、高中教育、特殊教育、德育教育等相应课程建设项目申报。

三、提交材料

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鼓励有意者积极申报,于2017116日前,将《南通市基础教育课程建设项目评审专家候选人推荐表》(附件2),以纸质和电子版两种形式报教务处教研科。

联系人:顾昊,联系电话:85012071,电子邮箱:jyk@n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