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苏赛区比赛中获佳绩

1421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6-26 14:39阅读次数:1421来源单位:教务处 商学院 责任编辑:陈妍

62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江苏赛区选拔赛暨江苏省第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在中国矿业大学举行。我校学子在大赛中发挥出色,获得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共有全省32所院校的446支队伍报名参赛,进入决赛的共有100支队伍近500名学生。大赛自5月份开展以来,我校组织开展了校内选拔赛。经过校赛角逐,共6支队伍进入省赛。

比赛当天,我校学子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作战精神,得到评委老师的好评。“大樱桃校园人才培寻平台”项目团队获得二等奖,“一零八家纺供应链平台”、“爱在夕阳”、“手拉手技艺分享社区公益OTO”项目团队获三等奖。

 “三创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实践与技能综合性竞赛项目,大赛有利于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为通大学子创业积累实战经验,增加人生阅历,更好的实现自我价值。

(魏妍妍  吴天嫒)

参赛学生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