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入围省赛决赛项目集训工作会议

1652
分享

发布时间:2018-07-04 17:23阅读次数:1652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苏

为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质量,7月3日,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入围省赛决赛集训工作会议。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

顾菊平对入围省决赛的4个团队表示祝贺。就如何做好集训工作,她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增强意识,凝聚共识,共同发力做好集训工作安排,为项目做好保障;学院要明确目标和责任,进一步强化团队作用,层层推进、抓好落实。

教务处副处长顾健辉主持会议,并对本次省赛复赛的基本情况和赛程做了详细介绍,对学校前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培育和辅导工作作了回顾及总结,并为下一阶段集训工作安排作了部署。

据悉,2018年江苏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于7月18至21日在南京举行,全省共100个项目入围决赛。我校电子信息学院项目《蓝地通信——开启海上智慧互联新时代》、医学院项目《两“导”一“芯”,神经再生移植物的领跑者》《AI医眼--智能眼底图像辅助阅片平台》、公共卫生学院《基于PDX模型的肿瘤个体化诊疗平台》共四个项目入围大赛决赛。

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服务地方工作处(大学科技园)、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入围省赛决赛项目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互联网+”大赛工作的院领导,以及入围省赛决赛项目团队全体成员、指导教师出席会议。

(李耀富)

我校召开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入围省赛决赛项目集训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