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2024年教材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3      文章访问量: 10

为方便广大教师了解高等教育教材出版最新动态,选择精品教材、优质教材、新出版教材进课堂,提升我校教材编写和选用质量,411日,教务处、图书馆举办了南通大学2024年高校教材展示活动。

此次展示活动共有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51家出版社参展,展出近三年出版的优秀教材、规划教材、精品教材样书一万两千余册,涉及哲学、文学、法学、教育学、经济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各个学科领域。除传统类型教材外,还有图文并茂、形式多样的新形态教材展、教材云展等。教材展出同时,特邀人民邮电出版社教育数字业务发展部高级策划、副编审鹿征、机械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分社副社长王云飞和化学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分社分社长赵玉清分别围绕“教育数字化背景下的数字教材高质量建设与出版”“新时代高等教育教材建设与探索”“‘十四五’国家规划教材建设精神与要点”进行专题讲座,解读相关政策,介绍教材出版和数字教材行业发展动向,拓宽教师教材建设和选用视野,激发了教师参与教材建设的积极性。

本次教材展示活动得到苏州大学出版社读者服务部、江苏畅想源教育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力源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苏华茂博文书业有限公司等四家教材供应单位的大力支持。

(王康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