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举办2023-2024-2学期第二期教学秘书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03-20      文章访问量: 10

320日上午,教务处举办2023-2024-2学期第二期教学秘书工作培训会,围绕毕业审核和重修管理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培训和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杨伟围绕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重新学习管理等工作进行业务培训,对各项工作的相关制度、基本要求、重点难点进行解读。包括教学管理信息服务平台使用、学业预警、补修、免修、课程配课、成绩更正、重新学习报名等工作。学籍考试科副科长刘爱华对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要求及时间节点做了详细说明。药学院仇雯倩作为教学秘书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及心得体会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上,各学院教学秘书结合岗位具体工作展开讨论,气氛热烈、收获丰硕。教学秘书队伍水平是决定教学管理质量的关键性因素,举办教学秘书培训会,旨在提高我校教学管理与服务水平,进一步落实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今后,教务处将持续加大培训力度,不断提高教学管理队伍的整体素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各学院教学秘书及教务处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