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16门课程被认定为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 2024-03-01      文章访问量: 10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示了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我校共有16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上课程1门、线下课程3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6门、社会实践课程2门、虚拟仿真实验课程4门。

近年来,学校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坚持课程是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高度重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与应用工作。在本批一流课程申报中,教务处积极动员各学院、各课程团队开展课程建设与申报,通过多轮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培训及交流、指导申报材料等环节,引导和鼓励教师不断优化课程教学模式,开展教学改革。今后,学校将以一流课程建设标准为引领,不断优化课程体系,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大一流课程建设力度,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