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教学秘书会议
发布日期: 2024-02-22      文章访问量: 34

为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教学秘书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21日下午,在啬园校区25号楼310教室,教务处组织召开了2023-2024-2学期第一次本科生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杨伟主持会议,并对新学期教务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强调教学秘书工作职责,在工作中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确保教学工作各环节平稳开展;二是部署本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各项工作,包括教学任务落实流程、课务工作、教室使用和安排等。相关科室布置学籍管理、开学初缓补考、毕业生等工作。

会上,全体教务人员进行业务学习和讨论,本次会议学习主题为课务管理和补考排考。教学秘书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深入研讨、热烈交流,积极分享心得体会。

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各培养单位教学秘书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