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2-11-03      文章访问量: 12

1017-26日,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

在首场培训报告前,教务处处长华亮出席并讲话,他指出高校作为创新人才培养的载体,通过双创导师培训班,培养建设一支有理论、有实践、有理想、有信仰的创新创业导师队伍,从而培养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并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要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增强新知识、开阔新眼界;二要强化意识,主动适应时代新要求,在全面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各双创导师要适应教育改革新模式,肩负起教书育人新的时代使命;三要学以致用,注重理念与实践融合,把学到的新理论、新方法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并积极投身指导大学生创业教育教学活动,以点带面,辐射更多老师加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来。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旨在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提高教师双创大赛的指导能力和指导水平。此次培训分4场专题报告,分别邀请4名大赛资深专家“互联网+大赛解读、项目挖掘、备赛材料、路演答辩作专题培训。

78名来自各学院的老师参加本次培训班,他们表示通过导师培训,拓展了对创新创业教学和研究的思路,找到了专创融合的新途径。

   我校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