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级学生辅修报名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10-14      文章访问量: 93


各学院、各相关同学:

根据《南通大学普通本科生辅修专业、微专业管理办法(试行)》(通大教〔20226 号)文件精神,经学生本人申请、辅修专业所在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批,本次报名同意4个专业开班,共计112名同学辅修相关专业,开设专业情况见下表,具体名单见附件。

学院

年级

专业

报名人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1

思想政治教育(师范)

45

外国语学院

2021

翻译

28

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2021

美术学(师范)(艺术类)

26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

2021

工程管理

17

请附件名单中的学生登录“南通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http://fee.ntu.edu.cn/)在下周二(1018日)之前完成辅修学费缴费,并按要求递交纸质材料至辅修专业开设学院,具体缴费方法和材料要求,详见《关于2022-2023-1学期辅修专业报名的通知》。

其余辅修专业因报名人数未满15人,不符合开班要求,已报名学生无需缴费和递交纸质材料。

 


附件:辅修最终确认名单.xlsx




教务处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