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06-23      文章访问量: 10


622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华亮主持会议,他带领全体党员从新时代社会建设面临的新挑战、新时代加强社会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制度创新等四个方面具体学习。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科学回答了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为什么要推进社会建设、怎么推进社会建设等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对新时代社会建设的历史方位、主要挑战、建设目标、价值取向、外部保障、基本原则以及各具体领域内制度创新方向等进行了系统阐述,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各项社会建设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

华亮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重要论述过程中,要做到深学、实干和勤思相结合。首先,要全面深入地学。从多个方面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重要论述,党员要主动学、积极学,注重辨析研讨,真正将论述学深学透;其次,要坚持真学实干。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重要论述融入工作中,用论述武装头脑、在工作中自觉践行;最后,要做到勤思多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建设重要论述为根本,在实践中多思多想、概括提升,更好地指导自身发展。坚持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提高落实党的方针政策能力,真正做到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