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看望暑期校外实习学生并开展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6-28      文章访问量: 10


624日,我校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及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看望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实习学生,并就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

 走访期间,我校一行深入了解实习生的实习环境和实习过程。座谈会上,中天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针对我校实习生岗前和实习过程的安全教育情况,并对我校学子的专业知识、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郭必裕向企业对我校学生的关爱和培养表示感谢,勉励实习生珍惜学校和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以自己的工作业绩来回报企业和社会。同时嘱咐学生强化安全意识,在疫情期间要注意个人健康安全,遵守企业规章制度

 又讯,627日,教务处处长华亮带队到化学化工学院、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检查暑假期间本科教学实验室开放情况及安全管理工作。

 华亮一行听取相关学院在本科实验室建设、本科生暑期竞赛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希望学院在切实加强暑期留校本科生培养质量的同时,时刻绷紧安全弦,加强师生安全管理和教育,筑牢安全防线、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