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廉洁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5-12      文章访问量: 10


511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廉洁通大 你我共建”主题,开展“5·10”思廉日廉洁教育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华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校纪委关于在全校组织开展第十五个“5•10”思廉日活动的相关通知,并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他要求支部党员要筑牢思想防线,守住政治关,始终保持“政治清醒”;要坚定社交原则,守住交往关,始终保持“社交清白”;要严格家教家风,守住亲情关,始终保持“家风清明”。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结合党日活动、支部“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持续推动支部纪律教育、廉洁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筑牢讲纪律、守规矩、知敬畏、明底线的思想防线,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按照“走在前、作表率”的要求,强化办公室廉洁文化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使命。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全体党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