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幼儿园班级管理》获评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
发布日期: 2022-04-15      文章访问量: 2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发布了《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名单的通知》(苏教职函〔20229号),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陶金玲教授主编的《幼儿园班级管理》获评江苏省“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规划教材,同时推荐申报“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

《幼儿园班级管理》坚持立德树人导向,遵循“凸显实用 、立足高效”的职业教育理念,设计思路清晰,内容编排新颖,课程资源丰富,信息化程度高,重视教、学、做一体化,兼具工作手册性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有案例教学和情境教学优势。教材出版后被全国5省区十余所职业院校选用,发行 4500册,使用效果优良。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工作,扎实推进教材管理与建设。严格审查教材选用,先后开展了教材选用全面清查以及法学类教材、外国语言类教材的专项清查工作,完成教育厅关于开展教材建设规划和教材管理办法落实情况评估工作;积极引导和鼓励教师编写出政治方向正确、内容科学准确、特色鲜明突出的高质量教材,为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提供支撑与保障,切实发挥好优质教材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学校累计获国家级精品、规划教材7部,全国优秀教材奖2部,省级精品、重点教材、本科优秀培育教材88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