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本学期教学报名和重新学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4-02      文章访问量: 10

关于办理本学期教学报名和重新学习的通知

一、免修、先修和补修等教学报名手续的办理

第六周周六、周日(42-3日)、第七周周一(44日)三天集中办理课程先修、免修(含已修免修)、补修等教学报名手续。

教学报名手续必须由学生本人在教务系统中申请,学院审批即可;如遇特殊情况无法网上申请,请在第七周周一(44日)与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老师联系手工办理。

教学报名手续请严格按照《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相关规定执行。

操作方法:教学项目(免修、补修等)报名申请操作方法.pdf

 

二、重新学习报名时间和方法

(一)课程报名

1.前期报名准备工作和操作方法详见《关于2021-2022-2学期重新学习有关工作的通知》

2.报名:第七周周二(45日)至周四(47日)按规定分批次登陆教务系统http://tdjw.ntu.edu.cn,由学生本人选择所需课程进行报名(不在教务系统缴费)操作,具体报名时间和对象如下:

报名时间(第七周)

报名对象及方法

周二-周三

毕业班(含毕、结业)学生;网上跟、组班报名

周四

非毕业班学生;跟班报名

周五

手工报名(如有本学期开课但无法跟班报名的课程请在学院教务老师处)

注:遇有特殊情况(不符合本学期报名课程限定要求)者,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审核同意并经教务处批准后,于第七周周五(48日)到所在学院教务老师处手工办理个别报名手续。

(二)重新学习任务安排

第八周周一(411日)到第八周周五(415日)各开课学院安排组班课程教学任务;

第八周周六、周日(416-17日)上午各开课学院通知任课教师、学生所在学院通知学生网上查询上课时间、地点及开课名单;

第九周组班重新学习课程开课。

本学期未开设但采取组班重新学习形式课程的考核于第十七周周日前结束。

(三)补充说明

1.因补考推迟,本次报名课程请学生本人根据专业培养方案和个人已修读情况酌情选择。

2.本次重新学习暂不缴费,缴费时间另行通知。

3.关于2021届毕、结业生重新学习的补充说明

请于课程授课结束前后即时登录教务系统(http://tdjw.ntu.edu.cn),再次确认考核时间与地点。考核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符合毕业或延期授予学位条件的,学校将于本学期最后一周集中办理资格审核和制证工作,届时请至原所在学院领取证书。如有疑问,请与原所在学院教务老师联系。

4.手工办理报名手续时请按学校防疫要求有序办理。

 

 

教务处

20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