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2022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 2022-03-08      文章访问量: 10


2月19日-3月6日,我校分批、有序、高效地完成了2022年春季教材发放工作。本次共计发放教材约9万册,涉及全校20个二级学院693个班级。

本学期根据学生的返校时间,学校分别于2月19-20日、3月5-6日安排了两次教材发放,采取分教材供应单位、分学院、分年级、分地点、分时段错时发放方式。教务处提前一周将教材发放具体安排提供给学院,明确各班级领取教材的时间、地点、进出路线和联系人信息;供应单位提前一周将教材运送至指定地点,并按班级预定数分配摆放教材,按班级打印好教材发放清单;各学院安排专人组织和指挥学生将领到的教材从发放点搬到指定空地有序摆放,然后以宿舍为单位领取教材。针对300多名转专业学生,供应单位按个人配好教材并打印清单,在驻点单独配发;教师用书则由供应单位直接配送到学院,尽最大努力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

一直以来,教材发放工作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并得到各教学单位、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和各教材供应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涉及2022年春季教材发放的全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合理调度,安排专人监督学生间隔1米排队,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措施,发放工作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