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社会实践学课程建设辅导会
发布日期: 2022-03-08      文章访问量: 10


33日和7日下午,我校分别召开了两场社会实践学课程建设辅导会。

3日下午,学校邀请了首批社会实践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公共事务学院社会学系教授张曙作社会实践课程建设辅导。张教授结合自身课程建设经历和申报经验,对我校6门校级社会实践课程的申报材料一一进行了梳理和点评,从申报书文本写作,总结凝练技巧,内容呈现逻辑等给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

7日下午,邀请了社会实践国家一流课程负责人、南京理工大学教授张轶作了国家一流实践课程申报要点解析》的讲座讲座从国家一流课程建设背景、建设情况、申报材料准备建议、申报书撰写要求以及附件材料要求等内容做了详细分享,着重强调了申报书附件材料细节的重要性,以及说课视频和课堂实录视频的设计和拍摄要求。

会后,教务处副处长潘虹就一流课程的申报时间节点和学校辅导工作安排作了通报和详细部署

2022年校级社会实践立项建设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核心教师等参加了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