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社会实践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2-01-07      文章访问量: 10

1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社会实践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培训会。

本次培训,学校邀请了智慧树网课程总监常蕾作了题为《助跑最后一公里--虚拟仿真、社会实践金课评审要点解读》的报告。报告深入解读了国家文件精神及政策规定,从课程建设背景、要素内涵、课程设计思路和视频制作技巧等内容,同时结合成功案例分析了申报材料的准备过程。会后,与会教师与专家就课程建设及材料准备做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通过参加本次培训会,与会教师社会实践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的建设思路、课程的建设方法以及课程的申报流程有了进入一步认识,普遍表示受益匪浅对于进一步推进社会实践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和申报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教务处相关科室和2021年校级社会实践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核心教师等参加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