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校企合作招生考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期间校园教学安排、交通管控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0-13      文章访问量: 10


  

各学院(室、中心)部门、直属(附属)单位:

2021校企合作招生考试将于1016下午在啬园校区开考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16-1017日在啬园校区举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工作,通知如下:

  1. 1611:10-16:50,啬园校区1-2号教学楼所有课程暂停,学生须提前清理学习用品,请勿将物品留放在教室,以免丢失;

  1. 校企考试期间,啬园校区南门北侧至1号教学楼西南路口道路及1-2号教学楼东侧道路封闭,仅供考生通行;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期间,啬园校区南门北侧至1号教学楼西南路口道路封闭,禁止车辆和其他无关人员通行,1号教学楼西侧至计算机楼西侧人行道封闭,仅供考生通行。禁止车辆和其他无关人员通行。

  2. 因参加考试人员和车辆较多,请教职工尽量从西门、北一门进校。

特此通知,感谢配合

教务处

保卫处

继续教育学院

信息化中心

2021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