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30      文章访问量: 10


各学院:

为保证2021级新生教材发放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发放原则

定人、定责、定岗、定范围、定时间,努力做到高效、有序、不聚集。

二、发放安排

按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教材发放采取分学院、分时段的错时发放方式。

(一)教材发放时间、地点及进出路线

1.教材发放时间:104-5

104: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

105

文学院、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地理科学学院、药学院、张謇学院。


2.教材发放进出路线

校区

教材供应单位

学院

发放地点

进出路线

啬园校区

江苏畅想源教育图书有限责任公司

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謇学院

8号楼一楼西侧教室

西门进,南中门出

啬园校区

江苏华茂博文书业有限公司

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7号楼一楼西侧教室

西门进,北中门出

钟秀校区

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主教学楼113教室

前门进,门出

啬园校区

南京力源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8号楼一楼东侧教室

东门进,北中门出

启秀校区

江苏凤凰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

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

形体房

东门进,西门出

钟秀校区

地理科学学院

1号楼112

南门进,东门出


各班级领取教材的时间段和地点详见附件。如学院活动与教材发放时间有冲突,请提前与教学研究与质量科或驻点人员联系,以便及时调整时间。

三、具体要求

(一)各学院须指定专人做好组织协调工作,至少安排一名老师现场指挥,组织学生严格按照时间安排表到指定的教材发放点领取教材,维持学生秩序。

(二)新生教材按实际报到人数领取。如有班级领取了未报到学生的教材,必须及时按套归还至各校区教材驻点,否则教材费用由该班级学生均摊。除学籍异动等特殊原因外,已领取的教材一律不予退还。

(三)每个班级派出的6-8名学生代表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同时自备签字笔;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教材发放区域。由于各校区教材领取现场空间有限,请各相关学院按班级分批次到现场间隔1米排队等候,以减少到现场领取教材的学生人数。

(四)领教材时要确认教材名称、价格、种类和册数是否与清单一致,无误后由班级负责人在领书单上签字确认。如发现与清单不符请立即与现场老师确认,若有数量变化,直接在领书单上记录更改的领书数量。教材搬离现场或发放后发生短缺,不予补发。拆封的打包纸壳请勿随意丢弃,请集中堆放在堆放垃圾的指定地点。

(五)如发现教材有装订、印刷、缺页等质量问题的,在确保不影响二次分发的情况下,须在1020日前由班级负责人统一联系各校区驻点办理退换手续,逾期将无法办理。

(六)班级负责人必须保管好教材领用单,以便核查结算。结算事宜另行通知。如有特殊情况未按现定时间来领教材的班级,请电话联系,重新预约时间。

学院

驻点联系人及电话

暂定驻点地址

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张謇学院

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纺织服装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汤丽英:13962798946

啬园校区9号楼102

地理科学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神经科学系、航海医学系

陆  平:

18912291719

钟秀:1号楼112
启秀:总务室(传达室旁边)


附件:1.江苏畅想源2021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

2.江苏华茂博文2021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

3.南京力源2021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

4.南通新华书店2021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

附件.rar



               教务处

               202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