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2022-1学期公共体育课网上选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8-25      文章访问量: 10

一、选项时间

2020级:831—91日(第一周周二至周三)

2021级:914—915日(第三周周二至周三)

二、首次开课时间

2020级第二周、2021级第四周按课表时间开始上课。因疫情影响,在学校未公布正式线下授课时间之前,体育课均采取线上授课形式进行。上课班级以选项班为单位,由各任课教师组织安排授课。

三、选课要求

学生应在限定校区公布的体育项目中进行选项。凡选羽毛球、网球、乒乓球项目的学生需自备球拍,击剑项目的学生需自备面罩。

学生必须在学校规定的选课时间段内完成本人的选课,选课系统关闭后选项结论不允许修改

如由于个人原因未按规定选课的,学生将不能取得选课学期公共体育课相应的学分

四、选课方式

互联网任一终端均可进行网上选课(推荐使用PC端的谷歌浏览器进行选课,手机也一样)。

登陆南通大学主页:http://www.ntu.edu.cn,然后点“教务管理”登陆,点击教务处网站顶部导航栏“教务管理系统”(或者直接输入教务系统网址:http://tdjw.ntu.edu.cn),登陆后选择“选课”菜单相关栏目即可选课。

五、保健课手续办理

学生因身体原因,不能进行选项课学习的,可在体育科学学院网站下载《体育保健课申请单》(一式两份),填好后送交公共体育教学部。联系电话:55003366

六、在线授课注意事项

1.授课对象:20202021级全体未修读当前学期对应培养方案体育课的学生。

2.选项结束后,请及时关注体育选项班【选课备注】中老师的联系方式,及时主动联系老师加入微信或QQ班级群,进行在线体育课程的学习。

3.在线课程列表:

1)於世海-《24式太极拳习练及实战技法》;

2)吕丽-《身材管理》;

3)杨宋华-《排球-基本技术实用练习法》;

4)张选静-《篮球-基本战术配合》;

5)陶涛-《足球1V1运球突破教学系列》。

 

 

附件:体育选项选课操作帮助.pdf

 

 

 

 

                                                 体育科学学院  教务处

 

                                    2021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