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1-04-28      文章访问量: 10

4月23日,学校召开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进校考查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安排,我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近期进校集中考查。顾菊平对迎接考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事关学校和学院的专业发展,对一流学科专业建设其它申报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高度重视精诚团结紧密配合全力以赴做好本次专业评估(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针对本次评估(认证专家组进校考查准备情况、总体安排进行了汇报,就专家进校考察评估(认证)工作中亟待协调解决的问题,与参会部门和学院进行了现场对接。

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团委、图书馆、信息化中心、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体育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和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包云/文  李耀富/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