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4-15      文章访问量: 10

4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第六届全国高校教师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创新大赛推进会。本次大赛经过中国高等教学学会初赛,共有351件优秀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张跃华、医学院马红萍和刘展老师等3件作品入围自由设计类决赛。

    会上,丁锦宏强调了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高校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以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为抓手培养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形成以学校为主体,以学科交叉发展为导向,鼓励教师运用自制教学仪器设备自主创新解决教学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推动学校实验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革与创新,为拔尖人才培养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助力高校拔尖人才培养计划的实施。

茅靖峰就我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项目建设情况作了介绍,对大赛的基本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我校报送的作品做了点评。

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作品所在学院负责人和作品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