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处走访苏州本科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21-04-22      文章访问量: 10

   为进一步夯实本科实习工作,全面提高我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有效发挥专业特色,更好的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根据本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工作的相关安排,教务处、教学质量处4月22日赴苏州联合走访了本科教学实践基地。

本次主要走访苏州华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药明康德新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实习工作的组织、安排和实施情况汇报,召开了基地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座谈会,及时了解了学生实习状态和效果。

两家公司自2016年开始成为南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以及就业基地,每年分别接收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实习生30余名,实习期满后经双向选择近50%学生同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

教务处教学质量处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动物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