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03-29      文章访问量: 10

326日下午,我校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培育项目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菊平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载体和最大的成果展示平台,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她就做好项目培育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各部门和学院要有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集思广益,错位发展;二要科学挖掘,精准培育,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项目布局中,要挖掘一批,培育一批,储备一批,参赛一批,做到长远考虑,可持续发展。

我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赛项目的培育工作,自去年11月启动重点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分别经过学院推荐申报,校内、外专家初审,公开答辩评审等环节,遴选了20个项目进行立项培育。学校邀请相关专家对项目作了一对一深度辅导,并在推进会上对各重点培育项目辅导过程同的共性问题做了交流和解疑。

一流专业所在学院分管大赛负责人,各重点培育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和学院分管领导,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