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史明理力行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 2021-03-19      文章访问量: 10


317日下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部署落实学习教育工作。

支部书记丁锦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的主要内容,传达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关于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丁锦宏强调要认真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应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取得成效三个方面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委员武汇、潘虹作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党员人人上讲台”活动第一课讲解人,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背景、事件起因、主要经过、历史特点和重要意义,带领大家重温五四历史,号召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汇聚起奋进新征程的磅礴伟力。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党支部计划通过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党员人人上讲台”活动,支部每个党员轮流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体会、邀请专家就党史知识召开专题讲座、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实地感受建党以来的峥嵘岁月等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内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切实将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专业建设、实践创新等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