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3-18      文章访问量: 10

3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

顾菊平充分肯定教学督导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的奉献精神和敬业态度。结合新高考改革的新形势,顾菊平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专业认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以及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本科教学督导组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结合新时代本科教学改革形势和学校重点任务,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他们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点对点帮扶,引导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不断拓展创新工作方法和工作机制,通过督学、督教、督管和督改强化落实本科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全面推进新工科、新医科和新文科建设,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上,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教务处副处长郭必裕向各位督导传达了南通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并结合深化思政课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内容详细部署了新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