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21-03-23      文章访问量: 10

3月20日—21日,我校举办“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导师培训班。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会见了培训专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顾菊平对参加培训的教师提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要利用好这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增强新知识、开阔新眼界;二要强化意识,主动适应时代新要求,在全面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背景下,各双创导师要适应教育改革新模式,肩负起教书育人新的时代使命;三要学以致用,注重理念与实践融合,把学到的新理论、新方法运用到教学工作中,并积极投身指导大学生创业教育教学活动,用自己的理想去点燃学生的理想,用自己的信仰去引领学生的信仰,帮助学生在创新创业路上筑梦、追梦、圆梦。

培训班上,国创投资董事长、MBA兼职教授肖平,“创响江苏”首席专家王阳,资深投融资专家徐学斌分别作专题培训。与会教师分别汇报了各自培训体验和培训后的行动计划,并共同参与“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生重点培育项目答辩遴选环节。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模式新颖,达到听、讲、思、论融合,受益匪浅,拓展了对创新创业教学和研究的思路。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旨在加强我校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培养建设一支有理论、有实践、有理想、有信仰的创新创业导师队伍,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进一步提高教师双创大赛的指导能力和指导水平。近50名双创导师参加线下培训,近30人收看线上同步直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