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1年3月—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学生专场)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10      文章访问量: 10

根据省语委有关文件要求,从2020年316日起,全省通过江苏政务服务网(http://www.jszwfw.gov.cn)开展测试在线报名、缴费、证书邮寄和证书补办等业务(考生在线报名操作手册详见附件 1)。考点提前公布报名测试信息,考生自行选择测试场次。

一、报名对象

1.本次测试报名面向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高校教师(含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医护人员)的测试报名参考以下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XT8JmL3UOgeqAF7akGSYlg

二、报名方法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属于我校考点的权属内考生,应优先选择我校考点设立的“权属内考生”测试场次参加测试。本考点提前在江苏政务服务网—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平台公布报名测试信息,考生自行选择测试场次。报名成功后,在线打印准考证。

2.启东校区学生的报名将于5月中下旬进行,具体另行通知。

三、报名、测试时间

1.本批次报名和测试时间见下表,考生自行选择测试场次。每期可接受权属内报名人数为500人次,额满报名通道自动关闭,请有测试需求的考生尽早报名。测试报名将于每个报名日当天上午9点开放

报名日

报名开放名额

测试时间

3.15

500

3.27

3.16

500

4.17

3.17

500

4.24

2.本考点5月—6月将继续组织测试。如本批次未能报名,可选择下一批次报名测试。

3.南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啬园校区逸夫6号楼115,电话:85012105。

 

附件1.江苏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在线报名操作说明.pdf

 

南通大学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点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