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顾菊平调研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04      文章访问量: 10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率队调研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工作。

顾菊平充分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如何做好学院当前及今后教学与专业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水平;二是要围绕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对专业进行整合优化;三是要持续努力,让学院教学及专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施佺表示,学院将继续大力投入教学建设,并在专业设置、教学团队、学科竞赛、导师制等方面统筹考虑,让学院教学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调研会上,学院副院长张福豹从本科教学的现状、2020年教学工作概况以及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规划进行了汇报。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分别从新工科人才培养、专业优化、资源整合、育人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