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开学首日 校领导巡查在线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3-01      文章访问量: 10

3月1日,新学期第一天,全校师生如期有序地开展线上教学。校领导带队深入教学一线巡课,了解新学期在线教学情况。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副校长顾菊平在6号楼517会议室在线巡查线上教学的实时运行情况,通过中国大学MOOC、课堂派、腾讯会议、雨课堂等,进入教师在线课堂实时听课随机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相关老师的课程。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副校长蒋乃华、樊小东、杨宇民等校领导也分别带队,深入啬园校区、启秀校区和钟秀校区各学院和学生宿舍巡查教学工作。

校领导对线上教学的平稳有序、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希望能充分发挥新技术的优势,进一步创新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主动服务师生,实现教学质量持续提高。

各学院负责人、教学督导和相关教学管理人员也按学校统一部署进入相关课程教学班级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上听课和督导工作。

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学生工作处、后勤保障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巡课。

(包云/文  王燕/摄)

校领导巡查在线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