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材建设  教材通知
关于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9-06      文章访问量: 71

各学院:

现将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生教材按实际报到人数领取。如有班级领取了未报到学生的教材,必须及时按套归还至各校区教材驻点,否则教材费用由该班级学生均摊。

二、各学院须指定专人做好组织协调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按班级到指定地点统一领取。一般提前15分钟到场等候,做好准备工作。

三、各班级领取教材时,平均每个班级安排3-4名学生负责搬运教材,其余学生在集中地等候,负责清点教材的品种和数量,如发现差错,应立即与教材发放人员联系。经反复清点无误后,教材才能分发至每位学生,分发至个人后出现差错,则由各学院组织学生自行核对。

四、由于各校区教材领取现场空间有限,请各相关学院按班级分批次到现场等候,以减少到现场领取教材的学生人数。

五、新生领到教材后,应进行仔细检查,若发现有印刷或装订错误而影响使用的,须在9月30日前与各校区驻点联系退换手续,逾期将无法办理。

六、各校区领取教材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等详见附件《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安排》。如学院活动与教材发放时间有冲突,请提前与教学研究与质量科或驻点人员联系,以便及时调整时间。

七、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科联系电话:85012071。

附件:

2019级新生教材发放时间安排.xlsx

教务处

2019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