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材建设  教材通知
关于组织南通大学2018年度优秀教材遴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8-09-27      文章访问量: 12

各学院(系)及相关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教材建设,不断提高教材质量,经研究决定,学校于近期组织开展优秀教材评选活动。请参照“南通大学教材建设与管理办法(通大教〔2010〕131号)”文件精神,组织推荐与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一)教材第一主编须为我校在编、在职教师,或教材未设主编而我校教师任第一编著者。

(二)参加遴选的教材须为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由出版社正式出版或修订出版的教材(包括文字教材、电子教材等),且在我校本科教学中使用一届及以上。学术专著、翻译教材、编译教材等不在本次遴选之列。

(三)习题集、课程设计指导书等教辅用书不单独参加遴选,可作为相关教材的辅助资料,一并提交评选。

(四)已获得过学校2016年优秀教材奖励的教材,不能参加本次优秀教材的遴选。

二、遴选程序

(一)由教材第一主编提出申请,所在教研室推荐,所属学院(系)教学工作委员会初评。

(二)教务处组织专家进行审阅、遴选,确定获奖教材。

(三)校内网上公示后发文。

三、申报要求

(一)申报材料包括:

1.《南通大学优秀教材遴选申报表》(附件1)1式3份;

2. 《南通大学优秀教材遴选汇总表》(附件2)1式1份;

3. 教材原件1本(套);

4. 学院(系)或其它学校对申报教材使用情况的证明(包括已使用该教材的课程名称、使用专业与班级、使用届数等)1式1份;

5. 校内外使用该教材的评价材料(如同行教师的评议、学生座谈会的记录,其它学校使用教材的效果证明等)1式1份;

6. 申报者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它材料。

(二)上述材料由学院审核、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1031日(周三)17点前送教务处教材科(逸夫楼7号楼415室),同时将附件1和附件2电子文档发送至jck@ntu.edu.cn,过期不予受理。

人:汤丽英联系电话:85012073

四、奖励办法

获选的优秀教材,学校颁发奖励证书。

希各学院(系)及相关部门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教材申报。

附件:

附件1:南通大学优秀教材遴选申报表.doc

附件2:南通大学优秀教材遴选汇总表.xlsx

南通大学教务处

2018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