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环节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 “互联网+”大赛 跟进式教育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17-10-24      文章访问量: 40

1019日下午,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互联网+”大赛 跟进式教育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会上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江应中出席会议,副校长顾菊平主持会议。

浦玉忠回顾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时代背景和我校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进程,以及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主要成绩。浦玉忠要求,各学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结合学校教育教学实际,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要全面加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管理工作,统一认识,协同推进,确定目标,真抓实干,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将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上,学校邀请了用友新道合伙人、枫红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萧平和全国“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委林岭分别作专题讲座。萧平从创新创业教育的内函、意义、形式、方法以及互联网+大赛的背景、目的、任务、赛程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林岭就互联网+大赛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讲解。

校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单位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区总经理张世林,学工处、教务处、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出席会议。

(李耀富/文 校报记者 张莉丽/摄)

我校召开创新创业教育 “互联网+”大赛 跟进式教育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讲话。

用友新道合伙人、枫红投资集团高级合伙人萧平做专题讲座。

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评委林岭做专题讲座。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