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创新训练
新华日报关注我校学生墙绘创客团队
发布日期: 2017-04-21      文章访问量: 30

4月21日出版的新华日报在影像版刊发题为《创客·筑梦》的多幅图片新闻,报道了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墙绘团队的创业故事。

强丹丹、王子薇、陈功、刘双雨四位同学来自艺术学院视觉传达、美术师范、产品设计等专业,他们因墙绘而走到了一起,在大三的时候共同成立了墨趣设计工作室,并注册了墨趣设绘创意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大学生创业团队,他们充分展示大学生的创新创意,运用专业知识向市场推出广告类和手工创作类服务。在一年多的创业实践中,他们拿着画笔颜料走过很多地方,在通城的大街小巷留下了他们的艺术痕迹,成为了城市的美景“搬运工”。他们表示,创业是能让大学生学以致用的平台,能在社会实践中有所获得是他们的真正追求。去年,他们完成的南通五三美术馆的墙绘作品获得了2016南通青年设计大赛铜奖。

(校报记者 范苏)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mp3/pc/c/201704/21/c3115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