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创新训练
关于组织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3-01      文章访问量: 16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为规范项目结题验收管理工作,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到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验收合格的项目颁发结题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项目名单

2015-2016年国家、省、校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到期结题的项目和申请延期没结题的项目,具体见附件1

二、结题要求

1.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简介》(附件2)和《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附件3),并提交相关研究成果,如发表的论文、获得的专利、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取得的成果样品、相关活动照片等。

2.结题报告除签字部分以外的内容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三份,于左侧装订;其余材料一式一份;所有材料需提交电子版。

3学院将结题相关材料汇总审核签字盖章,并填写《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题项目信息表》(附件4),连同电子版,47日前统一送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逸夫楼7-423)。

三、其它事项

1.如有项目进展滞后的或其他原因不能参加此次结题验收的团队(已延期过的项目除外),填写《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5,报送实践教学科。

2.填写《成果简介》时,请按照《成果简介》模版(附件6)的样式进行填写,控制在一个页面以内。

3.结题答辩初步安排在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联系人:李耀富,联系电话:85012072,邮箱:sjjxk@ntu.edu.cn

附件12017年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应结题名单.xls

附件2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成果简介.doc

附件3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附件4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结题项目信息表.xls

附件5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doc

附件6成果简介模版.doc



教务处

2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