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创新训练
商学院与十家企业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 2016-12-13      文章访问量: 11

为进一步拓宽教学实践基地, 12月7日,商学院与南通电子口岸有限公司、金轮蓝海股份有限公司、南通颐生酒业有限公司、南通市新通海经济有限公司、南通林森物流有限公司、立信税务事务所有限公司南通分公司(南通天元税务事务所)、南通金点财务经纪有限公司、南通大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江苏一米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智远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签订了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

教务处副处长顾健辉详细介绍了南通大学实践教学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的办学思路,希望将教学实践基地办成学校培养人才的基地,招贤纳才的基地,学生成长成才的基地。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兵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和办学情况。他表示,学院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关心与支持,培养适应市场需求的人才是学院长期以来追求的目标。他希望未来校企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努力打造校企合作的新品牌。

10家企业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本公司发展现状。企业家们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建立教学实践基地,提升企业管理人员的综合能力,协助南通大学完成各类实践教学任务,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合作,促进高校优秀人才与企业进行合作研究。大家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合作中相互促进,在共建教学实践基地的基础上加强交流,拓展校企合作的渠道和空间,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南通大学教学实践基地共建协议》。至此,商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已达到20余家。

(翁明丽)

商学院与十家企业签约共建教学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