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环节  通知公告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文件精神,规范实践教学管理,确保实践教学各环节符合审核式评估要求,促进实践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拟开展实践教学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南通大学本科人才培养计划》中规定的实践教学环节,重点检查专业见习、认识实习、专业实习、课程设计、毕业实习、实验教学等环节。

    二、检查内容

    1.实践教学环节安排的相关文件材料;

    2.实践教学环节安排实施情况。主要包括各学院实践教学的组织情况、学生的实习落实情况、实习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措施、学生实习成绩的考核办法等。

    三、检查形式

    1.学院自查: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对本学期开设的实践教学环节进行自查,根据检查情况,填写《实践教学环节学院自查情况记录表》;

    2.学校抽查:从第13周开始,学校将组织相关人员以听取学院工作汇报、查阅相关材料、召开座谈会、现场查看、听取实践、实验教学课程等形式进行专项检查。

    请各相关学院根据要求,做好各实践教学环节的自查工作。


    附件:《实践教学环节学院自查情况记录表》


    教 务 处

    2016年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