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首次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排名百强

3159
分享

发布时间:2019-02-23 18:33阅读次数:3159来源单位:教务处 责任编辑:范苏

222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杭州正式发布2014-2018年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评估结果。在“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100”中,我校排名第88,首次进入全国百强,位列江苏省内高校第11位。“2014-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竞赛评估结果(本科)TOP300”中显示,我校排名162,位列江苏省内高校第16位。

2014-2018年我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项目进行了扩容,本科类竞赛由原来的18项,新增12项。本轮列入排行榜的竞赛项目达到30项。近年来,学校制订出台《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组织管理实施办法》等文件,从教师、学生、学院等多方面制定激励政策,重点加强I类竞赛的激励和引导。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见成效,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等竞赛中获奖数量和等级均创下历史最好成绩。

(王燕)

我校首次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评估排名百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