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2020-2学期拟开展全英文授课等五类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的备案结果通报
发布日期: 2020-01-17      文章访问量: 1420

根据《关于申报2019-2020-2学期拟开展全英文授课等五类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的通知》,学校组织专家对学院申报的187门课程进行了审议,同意其中的177门课程实施全英文授课课程、双语教学课程、研究性教学课程、开新课、示范课等教学模式改革,现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在223日前收齐各类申报改革课程的授课计划书,授课计划中须注明改革的章节以及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学院审核签字后交教务处。学校将组织专家根据授课计划上的安排,对改革课程进行随堂听课、评课、评学、评教。

 

 

 


2019-2020-2学期拟开展全英文授课等五类教学模式改革课程的备案结果.xlsx

                                           

教务处

                               202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