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开展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预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5-13      文章访问量: 247

学校开展省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预验收工作

为总结学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成效,查找问题和不足,更好地完成一期项目的验收工作,513日,学校邀请校内7名专家组成预验收专家组,对我校5个省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项目进行了预验收。

预验收会议上,教务处长丁锦宏向专家们介绍了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的整体情况和我校5个品牌专业面临的整体竞争形势和项目开展建设以来在教师发展与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教材资源开发、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国内外教学交流合作、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医学院副院长吕广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徐一鸣、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章国安、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许铁梅和文学院副院长张学城分别代表5个品牌专业作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针对各专业的期末报告书和汇报课件做了具体指导,与专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