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转专业、教材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4-19      文章访问量: 635

教务处召开转专业、教材工作研讨会

419日下午两点,教务处召开转专业、教材工作研讨会,文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教学院长和教学秘书20多人参加研讨。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郭荣祥主持,教学与质量科、教学运行科、学籍与考试科、实践教学科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近几年转专业工作及教材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深入交流。

郭荣祥针对会议讨论情况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指出,转专业是坚持以学生为本,注重学生个性发展的重要举措,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前提下,教务处将充分考虑大家提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转专业实施办法,改进转专业工作中遇到的共性问题;教材选用工作,是维护正常教学秩序的重要环节,针对教材选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教务处将进一步组织研讨,提出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