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项目指导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19-03-30      文章访问量: 346

为提高“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质量,培养高素质的大赛参赛团队,3月29日,我校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项目指导培训会,邀请多名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和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项目成员万思远、应佳玲为我校参赛师生作专题项目指导。副校长顾菊平接待了专家。

会上,专家听取了我校13个项目路演,并逐一从项目PPT结构、行业背景、痛点分析、项目执行、团队组成、融资计划等方面对项目进行点评分析,并提供了充分而中肯的指导意见。

此次培训会体现了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以“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整合校内外资源、协同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后续学校还会开展交流会、讲座、指导会等一系列大赛辅导活动,争取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大赛专题培训会

又讯3月28日晚上,在啬园校区301报告厅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会,学校邀请第三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家金奖、全国季军项目成员万思远、应佳玲为我校学生做经验交流。

万思远和应佳玲结合自己参赛经历,分别从项目PPT制作、路演技巧和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等作了生动和详细的交流分享。

通过交流会,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参赛学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和认识,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内涵、商业模式的设计、创业计划的核心内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要求,竞赛过程中的注意环节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参加第五届大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