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召开部门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1-22      文章访问量: 106

1月20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处在七号楼406会议室召开部门总结会,回顾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寒假重点推进工作做出具体安排。全体人员参会,教务处处长丁锦宏主持会议。

会上,各科科长分别对照年度计划,详细汇报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取得成绩、存在不足以及拟改进办法,并在此基础上提出新学期工作规划。

郭必裕处长对新部门工作氛围给予充分肯定,就新形势下的部门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规范管理,制度先行。要以学生为中心,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对照“8050计划”,尽快出台五年、十年教务人行动方案。二是智慧引领,智能管理。要充分发挥信息化管理平台的优势,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强细节性处理。三是坚持精准服务,积极主动,相互补位,团结一心。

丁锦宏处长对部门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客观评价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大家主动投身,同心合力,圆满完成国家教学成果奖、在线开放课程、数学建模比赛、互联网+大赛等重大工作任务。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不断完善常规管理,简化工作流程,减少重复劳动;二是做好“加减法”,不“大包大揽”,明确责任分工,抓细抓实出实效;三是加强信息化管理,及时做好系统数据转移。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融入日常,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开创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