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材建设  教材信息
8部教材获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
发布日期: 2018-03-15      文章访问量: 47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名单,我校《文史通识教程》《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基于8086和Proteus仿真》《建筑电气控制技术》《现代写意花鸟画画法研究》《小学英语教学设计》《大学生创新心理教育》《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应用——基于Cortex-M4体系结构》《交通大数据处理技术》8部教材获省重点教材立项建设。全省共确定立项建设重点教材350部。

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立项遴选是面向全省高等院校专业教材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整合全省高校专业优势与教材资源、整合国内出版社优质教材资源,旨在以项目化推动院校专业教材建设规范化、科学化,引导和促进院校瞄准未来高等教育演化趋势,跟踪学科发展前沿动态和社会发展需求,紧密围绕专业教学与实践,贴近院校教学实际,建设理论水平高、实践价值强、教学成效好、社会评价优的精品教材。

(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