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创新训练
关于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4-19      文章访问量: 33

各相关学院: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学校定于422日召开项目结题验收会。

本次结题验收对省级以上立项项目采取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由项目组成员汇报,内容包括项目的预期目标、课题组成员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果、以及综合素质、能力提高等方面的收获,汇报时间5分钟以内,汇报完成后接受专家组提问,专家组根据结题材料、答辩表现等进行评审。校级项目由专家组对结题报告等材料进行验收。

请参加答辩的项目组成员准备好PPT,于下午1230分准时到达答辩教室做好答辩准备,答辩时间、地点、顺序及分组见附件。

欢迎在研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成员和指导教师以及感兴趣的师生前往观摩。

特此通知。

附件2017年南通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分组名单.xls

教务处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