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习教学
我校与林森物流集团共商教学实践基地建设
发布日期: 2017-04-15      文章访问量: 30

4月12日上午,副校长蒋乃华率队访问林森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就如何更好地提高本科生实践教学质量进行座谈交流。

2016年5月,我校与林森物流集团举行全面合作推进会,双方共建产学研基地、教学实践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近一年来,我校交通学院和商学院与林森物流集团在企业员工继续教育、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

蒋乃华介绍了南通大学实践教学以及创新人才培养的办学思路,希望将教学实践基地办成学校培养人才的基地,培养本科生专业实践技能并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的互利共赢。同时,对实践基地迎接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教务处副处长顾健辉总结了实践基地已有的建设成果,肯定了企业在提高本科生实践教学质量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进一步改进实践教学方案提出了设想。

交通学院院长施佺和商学院副院长沈小燕分别介绍了现有合作专业的实践教学情况,并着重对如何利用企业的有利条件,开展学生专业实习,提高学生实践能力进行深入研讨。

董事长沈林代表林森集团肯定了我校对企业建设的人才输送取得的成效,表示林森集团会积极协助南通大学完成各类实践教学任务,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产学研合作。

(朱森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