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践环节
我校获批4个省级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发布日期: 2017-02-20      文章访问量: 3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2016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及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遴选结果,我校4个虚拟仿真实验项目榜上有名,被遴选为省级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其中,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在线虚拟仿真实验”、电气工程学院“PLC实验虚拟对象”被遴选为立项项目,电子信息学院“全定制集成电路在线虚拟仿真”、医学院“医学虚拟仿真实验”被遴选为培育项目。

开展实验教学虚拟仿真共享平台和虚拟仿真项目建设,是全面深化高校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推动优质实验教学资源共建共享的重要举措。省教育厅2016年首次在全省高校开展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和项目申报工作,此次共遴选出96个省级在线开放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

学校将以此次项目建设为契机,按照“虚实结合、相互补充”的原则,积极组织各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基于计算机、信息与网络技术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研究,加强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开发与共享,大力推进校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

(傅怀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