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实践教学  实习教学
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 2016-12-31      文章访问量: 26

12月30日上午,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教务处处长丁锦宏、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区总经理张世林代表校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受顾菊平副校长委托,丁锦宏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和创新创业教育现状,展望了创新创业教育校企合作的前景,期待学校和企业发挥各自的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

张世林代表合作单位讲话,介绍了公司参与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企合作的理念和相关情况。他表示,新道科技将用现代最新的技术与理念服务于教育教学,积极为高校提供优质的资源服务,形成全方位、全产业链的合作,将学校文化和企业创新创业文化相结合,形成特色。

签约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顾健辉主持,学工处、团委、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傅怀梁)

我校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创新创业教育战略合作协议。